最新消息
嘉良特化股份有限公司與韓國G.CLO公司簽約結盟
2020-01-17


   隨著近年來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,各大知名品牌均提出使用純天然環保的功能性處理劑,嘉良特化當仁不讓也一直找尋符合市場期待的產品,然而一直無法找到成熟且滿足市場的產品。去年在因緣際會下,嘉良特化與G.CLO公司開始聯繫, G.CLO公司自2002年起就一直致力研發天然材料的抗菌科技,並於2017年與Courtaulds結為合作夥伴,Courtaulds是1794年在英國成立的紡織公司,一直引領紡織產業的革新,更是VISCOSE的發明者。G.CLO的產品品牌名稱為Ceravida,主要為天然礦物質和陶瓷製成的獨特科學系統產品,該品牌旗下產品-FRESH是由海洋資源及天然礦物加上生物聚合黏著劑所組成的除臭劑,不含有重金屬、塑化劑、危害物質等,具有SGS REACH測試及Oeko-tex的認證,更重要的是百分之百的生物可降解性。操作上便於加工廠應用,不用額外使用架橋劑;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、預防並分解臭味元素,可應用於生活上多種產品,如防護設備、醫療設備、內衣褲、家紡產品、鞋材等。
 
G.CLO以結合日常生活產品、優化大眾生活福祉為目標,與南良集團核心價值不謀而合。而G.CLO公司也對於嘉良特化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、長期深耕在地廠商提供技術服務等具深刻印象,正所謂「Everything you need will come to you at the perfect time」,也就是所有你需要的都會在最完美的時間出現,嘉良特化確信G.CLO正是我們想要找的合作夥伴,因此在今天正式締結合作。此次簽約主要基於互惠平等的基本原則,確定嘉良特化股份有限公司作為G.CLO的獨家經銷代理商,未來嘉良特化定秉持讓客戶滿意的信念,並藉由G.CLO公司專業的技術團隊,提供最完善的產品及技術服務給各個品牌及供應商。



 
嘉良特化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: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興業路8號 電話:05-2381832 傳真:05-2385697
上海嘉旭應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彭封路55-1號 電話:+86-21-69156991~2 傳真:+86-21-69156993

未經本公司授權同意,不得將網站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.